|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上海同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科研产品, 诊断试剂, 分子诊断, 技术服务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流式细胞术检测(FACS)技术服务, 同科生物
流式细胞术检测(FACS)技术服务, 同科生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4流式细胞术检测(FACS)技术服务, 同科生物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07 22:47
  询价
详细信息

“流式细胞术检测(FACS)技术服务, 同科生物”参数说明

类型: 生物技术服务 型号: 详情电联
规格: 详情电联 商标: 同科生物
包装: 厂家包装 产量: 1000

“流式细胞术检测(FACS)技术服务, 同科生物”详细介绍

流式细胞术检测(FACS)服务简介流式细胞仪是一种快速、准确、可同时检测直线流动状态中单个细胞多项物理及生物学特性,并加以分析定量的技术,是可对细胞进行自行分析的装置。同科生物可根据客户实验方案对细胞进行药物刺激后通过单染(PI)或双染(PI+Annexin V)细胞,利用流式细胞术(FACS)进行细胞周期或者细胞凋亡检测等服务。
服务编号服务项目内容价格服务周期
TK5106流式细胞周期检测研究细胞周期检测询价咨询
TK5107流式细胞凋亡检测研究细胞凋亡检测询价咨询

 
服务内容细胞培养及加药处理;细胞收集,上机样品制备;流式细胞测细胞周期或凋亡;数据分析;出具报告

客户提供培养好的细胞以及所需药品。


同科提供流式细胞实验原始数据及分析结果;所用试剂、耗材、仪器及相关数据分析,剩余药品等;

质量保证客观、公正、可信的实验结果。

同科生物简介: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专注于生命医学和生物技术领域的高科技企业。主营业务有科研产品、诊断试剂、分子诊断和技术服务等,主要服务于科研机构、大专院校、医院和工业等客户。


生产科研:同科生物搭建多个研发与合作技术平台(博士后实践基地、院士工作站、同济大学人才培养与产学研合作基地及生物研究中心等),为技术创新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保障。拥有三类体外试剂生产中心、仪器生产中心、研发质检实验室等、厂房和实验面积达8000多平米,仪器设备设施先进齐全(包括定量PCR仪、生物安全柜、核酸蛋白测定仪、高压细胞破碎仪、FPLC等系列高端精密仪器设备)。

研发团队:同科拥有一支由中科院院士为顾问,国家千人为首席科学家,以博士硕士为主体的高效的国际化研发团队。研发人员专业涵盖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临床医学、免疫学、药物制剂、生物技术、遗传学、微生物学、生物工程领域,关联性较大,专业结构合理,且形成互补,在重大项目及关键技术上具备卓越的攻关能力。

技术支持:专业的技术团队,及时的技术指导,协助客户解决实验难题,愿意与您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